經營理念

經營核心理念

核心特質

對外的客戶、供應商、投資股東及對內的員工追求誠實、清廉、一致。對客戶的承諾必定在量力後全力以赴。選擇供應商及員工時達邁以公正、客觀的態度進行挑選。在公司內部,我們上下一致絕不容許舞弊;不容許有派系,從內而外的「乾淨」。

共有態度

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以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從上到下同仁間互相以誠信、坦率、同理心相待。於上樂於接受意見,於下樂於改進自己。同時透過集思廣益的團隊合作廣納各方不同的聲音。共識建立後,就團結合一、傾全力向既定共同目標積極穩健前進。

基本精神

達邁不斷地在既有的技術基礎上力求精進,在「成為產業先鋒」的願景帶領下,我們持續提昇研發與製程能力,以期技術及客戶權益維持全球領先。並持續開發具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不斷自我超越,與客戶、供應商、員工、股東互利全贏。

致力目標

時時積極創新方是未來永續的活泉﹔「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我們深刻的認知創新是我們的傳承的活泉。如果我們一旦停止創新,將很快的面臨式微與淘汰。達邁將持續進行長期策略的縝密規劃、用心執行、即時查核與積極行動,來因應日益嚴峻,瞬息萬變的產業特性。將根留臺灣,揚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