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達邁科技)尊重您的隱私權,達邁科技謹藉由本隱私權保護聲明,讓您清楚暸解當您洽辦本網站業務或參與本網站活動時,達邁科技將視業務或活動性質請您提供必要個人資料。除非您自願提供,否則本公司不會藉由此網站來蒐集您的個人基本資料。您瀏覽及使用本網頁行為是為您同意本聲明內容。
 

個人基本資料的搜集

本隱私權保護聲明中,「個人基本資料」係指可辨認個人身分的資料,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子信箱、出生日及其他可連絡或辨識身分的資料。 達邁科技蒐集上述資料的目的是為了能提供您更迅速及優質的資訊與服務,以便於和您聯繫。 達邁科技會儲存您自願提供給本公司的個人基本資料,用以提供您所需的服務,直到您直接向 達邁公司表達終止保留資料。
 

個人基本資料的使用

當您於網頁中填寫您個人基本資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可根據此隱私權保護聲明的方式,來進行您個人基本資料的收集、儲存與運用。但,本網站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
 

Cookie之使用

說明該網站使用Cookie技術來儲存或追蹤使用者的資料情況。
 

網站對外的的相關連性

本網站的網頁得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聲明,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資料的保護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楚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隱私權保護聲明之修正 本隱私權保護聲明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之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