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與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在使用達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達邁科技)網站之前,請詳細閱讀本版權聲明事項: 達邁科技歡迎您參觀http://www.taimide.com達邁科技專屬網站,在您瀏覽及使用本網頁之行為是為您同意並接受本版權聲明。如果您不同意下列條件,請離開本網頁或步要下在任何本網頁訊息。任何違反本版權聲明而使用本望站或揭露本網案資訊之行為,將可能觸犯這著作權、商標權等相關法律規定,達邁科技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索揭露的任何資訊、數據、影音、圖片、照片、聲音等任何著作權為達邁科技所擁有,並守國內、國外法律保護,再僅供個人使用且非營利或商業上使用目的之前提下,同意您可以瀏覽、列印、下在本網站之資訊。達邁科技保留本網站所公佈之所有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在未得到本公司同意下,您不可以修改、重製、翻譯、播放、傳輸及散佈本網站之資訊。
 

商標聲明

未得到本公司同意下,您不可使用達邁、TMT及TAIMIDE等達邁科技所申請之商標或圖案。任何本網站所揭露之商標均歸本公司所有。
 

責任免除

達邁科技就本網站所揭露之資訊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保證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適合性及不侵害智慧財產權之保證責任。
 

隱私權保護聲明之修正

本版權及法律聲明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之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